大熊猫“奥莉奥”迎来三岁生日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5年07月28日 12:07 字号: A A+

“奥莉奥”和它的蛋糕

奥莉奥

奥莉奥和它的蛋糕 周义为 摄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图文记者 周义为)2015年7月28日,明星大熊猫“奥莉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度过了它3周岁的生日。
 
  早上7点30分,当熊猫频道记者赶到大熊猫幼年园的时候,发现“饭团们”早已经到了,其中大部分都是今天专程过来给奥莉奥过生日的,他们长期以来通过熊猫直播关注这位“奥总裁”的成长,有粉丝团成员说:“今天是周二工作日,我特意请假过来的”。可见“奥总裁”的魅力之大。

饭团们

饭团们专程来给奥莉奥过生日 周义为 摄

  2012年7月28日,大熊猫“莉莉”产下了162.3克的“奥运熊猫宝宝”——奥莉奥。在这三年的时光中,奥莉奥凭借可爱的外表和憨厚的个性,俘获了很多“猫粉”的心。

饭团们精心制作的蛋糕

饭团们精心制作的蛋糕 周义为 摄

  “饭团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送给奶爸,感谢他们对“七小”(奥莉奥和它的同级小伙伴)的关心和照顾。

  奥莉奥今天兴致不错,在众多“猫粉”的祝福下,它品尝起基地准备的由冰块和胡萝卜制作的生日蛋糕,然后开心地吃起竹子来,还不时抬起头来微笑着看看大家,对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它的“生日party”表示感谢。

奥莉奥开心的吃完蛋糕

开心的吃竹子

吃竹子

  祝可爱的“奥总裁”天天快乐,同小伙伴们和睦相处,快乐健康地成长。 “奥莉奥”,生日快乐!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