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园欣与临沂市民共度三周岁生日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5年07月30日 17:29 字号: A A+

视频来自 临沂动植物园

2015年7月28日,临沂动植物园的大熊猫“园欣”迎来了它三周岁的生日。

爱卖萌耍宝的“园欣”在今年5月28日和微笑天使——大熊猫“憨憨”一道,从四川被送往临沂动植物园。活泼好动的“园欣”只要见到游客走过就会爬树、打滚,常引得游客驻足观望,在短短的两个月间就赢得了当地游客的喜爱。

大熊猫园欣(资料图)

大熊猫园欣(资料图)

今年7月28日是“园欣”的三周岁生日,也是它在临沂的第一个生日。临沂动植物园发起了“我与大熊猫一起过生日”活动,邀请了同是7月28日出生的市民,与“园欣”一起欢度生日。

大熊猫园欣在临沂(图 By 网友 熊猫爱滚滚滚)

大熊猫园欣在临沂(图 By 网友 熊猫爱滚滚滚)

生日当天,“园欣”和“憨憨”的粉丝群也来到现场为“园欣”庆生,并为两只大熊猫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滑梯作为生日礼物,希望它们在给游客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也能玩儿的更开心。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