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四贱客”占领北京 获千名路人转粉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5年08月07日 14:02 字号: A A+

   8月1日,“熊猫人”在北京多地穿梭,成功赢得上千名路人“转粉”。这四个身穿白色文化衫、戴着笨重熊猫头套的“熊猫人”出现在京城多个地标建筑。鸟巢、水立方、央视大楼、前门大栅栏、朝阳公园,几个萌物走到哪都会引起围观,行人纷纷求合影。据了解,“熊猫人”是由央视网熊猫频道员工装扮的,8月6日,熊猫频道成立两周年,这是频道为庆祝而策划的“熊猫占领”活动。


“熊猫人”占领鸟巢

“熊猫人”占领鸟巢

  据@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发布的活动现场图片和视频所透露的内容,在高温高湿的天气中,“熊猫人”头戴硕大的熊猫头套,形象非常呆萌,与灰色背景形成强烈反差。首先引起的是游客的好奇心,在鸟巢旁,多名游客主动和“熊猫人”合影留念。年轻人对这种可爱的动物更是毫无抵抗力,第一反应都是掏出手机咔咔咔而中老年路人也都被“熊猫”们的萌态逗乐,围上来摸脑袋敲肚子,很多人还提出借头套留影的要求,但都被“熊猫人”礼貌拒绝。

 

  四只“熊猫人”摆出各种搞笑的动作,比如两两组合扮情侣、排成一队走正步过马路、在水立方前的喷泉玩推火车游戏等等,虽然招式很普通,但是熊猫形象自带欢乐属性,引得路人哈哈大笑。

“熊猫人”在央视大楼外

“熊猫人”在央视大楼外

  而在朝阳区著名的朝阳公园里,“熊猫人”玩得更加大胆:“熊猫人”大摇大摆的走到长椅前,在情侣中间挤出一片地方大大方方地坐下开始发呆,甚至有一只直接坐到了情侣的大腿上……被“整蛊”的情侣先是惊讶,而看到一旁的摄像机之后立刻就哈哈哈起来,主动和“熊猫人”合影。捉弄完情侣们后,几只“熊猫人”又盯准跑者,四个萌蠢的家伙突然跟上去一起陪跑,把跑者搞的莫名其妙……然而其中一个被恶搞的女孩反应迅速,掏出手机开始给“熊猫人”拍照,立刻占据了上风。“熊猫人”还在公园里演起交警假模假式地给观光电动车打手势指路、假装抢小朋友的玩具等等各种“贱招”,虽然很欠揍,却让“不幸”被卷入其中的路人也玩得不亦乐乎。

“熊猫人”在朝阳公园

“熊猫人”在朝阳公园


  “熊猫人”虽然看起来呆萌,但其实都暗藏心机。四只“熊猫人”身穿的文化衫上分别印着“熊”“勒”“个”“猫”四个字,而在整个“占领”活动中,“熊猫人”也特别注意保持队形。据熊猫频道运营负责人陶若谷介绍,《熊勒个猫》是熊猫频道的王牌栏目,以轻松幽默的方式盘点熊猫频道的直播镜头中出现过的一只只可爱大熊猫,第一季播出后集聚大量人气。现在《熊勒个猫》第二季即将播出,正好搭车“熊猫占领”活动造势。

 

  据陶若谷介绍,这次活动只是“熊猫占领”活动的第一场,接下来熊猫频道会号召网友加入到活动中来,一起玩出更多更新鲜的花样。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