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大熊猫姐妹花明日从成都“搬家”到贵阳

来源: 贵阳日报 时间:2015年09月23日 09:58 字号: A A+

  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9月24日,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将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引进两只雌性大熊猫。这是时隔4年后,“国宝”大熊猫再次来到贵阳。

和琪和美

和琪和美

  据贵阳野生动物园介绍,根据初步掌握的情况,新引进的两只大熊猫均为雌性,分别叫和琪、和美,是一对同在2011年8月12日出生的姐妹花,现年已经4岁,相当于人20岁左右的年龄。经国家林业局批准,同意这两只大熊猫从成都引进贵阳。

  9月24日7:45,和琪与和美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乘坐飞机到达贵阳,居住期限至少3年。(贵阳日报)

  相关链接:

  “疯四”成员之“和琪”http://ipanda.cntv.cn/home.php?mod=space&uid=94&do=blog&id=49807

  “疯四”成员之“和美”http://ipanda.cntv.cn/home.php?mod=space&uid=94&do=blog&id=49817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