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芊芊仔”正式命名“和和”“平平”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18:15 字号: A A+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记者徐峥 侯阳辉)10月15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举行了“大熊猫宝宝命名仪式”,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唐守正及其夫人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这对熊猫双胞胎宝宝正式命名为“和和”与“平平”。

“芊芊仔“合影

“芊芊仔“合影

点击查看图集

唐守正院士为命名仪式献字

唐守正院士为命名仪式献字

 

唐守正夫妇与”芊芊仔“合影“和和”(右)“平平”(左).JPG

 

唐守正夫妇与”芊芊仔“合影“和和”(右)“平平”(左)

  三个月大的“和和”“平平”兄弟俩,于今年6月27号出生在雅安碧峰峡基地。母亲是“芊芊”,父亲是“武岗”。据了解,今年研究中心共繁育大熊猫17胎26仔,成活23仔。打破了研究中心此前2013年成活20仔的最高纪录。同时,唐守正院士也肯定了研究中心在以大熊猫为代表的生物多样性科研保护领域做出的突出成果!

 目前“和和”“平平”的体重分别为“哥哥”6214克,“弟弟”体重 6198克,两个小家伙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