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艾莉”、“二巧”今日入住常州新家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0:34 字号: A A+

11月4日凌晨5点,4岁大熊猫“艾莉”和“二巧”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前往江苏淹城动物世界,开启它们崭新的“出差”生活。

“艾莉”、“二巧”是熊猫频道当家花旦“疯6”的成员,它们以独特的性格特征吸引了无数铁杆粉。“艾莉” 体型较大,毛色白皙,有一双独特的米奇耳朵,俗称“招风耳”,它也是11级的班长,具有大姐大的风范,尤其喜欢爬树、“毁树”。而“二巧”则是名符其实的淑女一枚,乖巧可爱,吃东西爱舔手,也从来不挑食,平时最喜欢和“艾莉”一起玩耍。

大熊猫“艾莉”

大熊猫“艾莉”

大熊猫“二巧”

大熊猫“二巧”

“艾莉”和“二巧”

“艾莉”和“二巧”

 随着“疯6”成员“双欣”、“双喜”出差上海,“和琪”、“和美”出差贵阳,“艾莉”、“二巧”出差常州,姐妹花组合逐渐解散,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希望它们都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健康快乐地成长。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