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动物园新出生的大熊猫“发育极好”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时间:2015年12月17日 09:50 字号: A A+

  “贝贝”最新照片(每日邮报网页截图)

  美国首都华盛顿动物园最年轻的熊猫幼仔“贝贝”即将四个月大了。动物园方面表示,这个小家伙体重增长极快。现在已经超过16斤了(出生时只有113克),这个数字超过了它所有的哥哥姐姐。

“贝贝”

  有意思的是, 这个小家伙本周在与媒体记者首次见面时,显得满不在乎,大约30分钟后就在检查床上留着口水睡着了。明年1月16日,随着华盛顿动物园熊猫馆重新开放,今年8月22日出生的“贝贝”也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贝贝”

      华盛顿现有四只熊猫,分别是贝贝的爸爸妈妈(“美香”与“天天”)和两岁的姐姐(“宝宝”)。根据中美双方协议,熊猫宝宝年满四岁后将返回中国生活。华盛顿动物园计划于2017年再次为贝贝妈人工授精并产下幼仔。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