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iPanda熊猫频道”更名为“iPanda熊猫直播”

来源: 熊猫直播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09:50 字号: A A+

“iPanda熊猫频道”正式更名为“iPanda熊猫直播”

“iPanda熊猫频道”更名为“iPanda熊猫直播”

亲爱的饭团们:

大家好!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我们,在2015年最“2”的一天,很开心地向全世界宣布——我!们!改!名!啦~

从今天起,我们将更名为“iPanda熊猫直播”。抬头挺胸深呼吸,跟着团长一起念——“iPanda熊猫直播”,“熊猫直播”,“直播”,“直……”“播……”。

iPanda熊猫频道即将升级为中国网络电视台国际传播的大平台,将有更多更精彩的节目和内容奉献给大家。那么,关于熊猫的一切,可以从熊猫频道进入到熊猫直播,也可以直接收藏“live.ipanda.com”,各种滚滚在屏幕后面等着你哦。另外官方微博号、微信号也会改成新名字,也请饭团门能奔走相告,团长会继续保护大家的。

名字变帅,内容更精彩。最后有个好消息要宣布,“熊猫直播”的攻城狮们正在一处新的熊猫基地建设直播系统哦,明年很快就有更多新的萌团子出现在镜头里啦。

祝所有饭团笑口常开吃嘛嘛香。

ID: iPanda熊猫直播 

原ID: iPanda熊猫频道

新主页域名:live.ipanda.com

新直播聚合页域名:live.ipanda.com/stream

身虽变心未改,恳请收藏!

团长

2015年12月22日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