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前总统访川 都江堰探访大熊猫

来源: 熊猫直播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0:30 字号: A A+

(熊猫直播3月25日消息 记者 李琪)3月19日,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来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进行考察访问,现年64岁的他看起来精神抖擞。

波兰前总统参观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都江堰基地

科莫罗夫斯基先生参观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都江堰基地

科莫罗夫斯基先生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专家李德生、魏荣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熊猫救援展览陈列馆,并在蝶泉园、临泽园和盼盼园等展区观看了活波可爱的大熊猫和小熊猫。在参观的过程中,基地工作人员向客人介绍了目前中国大熊猫保护的现状,大熊猫自然栖息地的情况,以及在保护和圈养大熊猫方面所做的种种努力,并详细介绍了保护研究中心成立30多年以来,在大熊猫繁育、救护与疾病防控,野化培训放归,以及大熊猫保护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开展的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绩。面对直播镜头下的大熊猫姚蔓和宝宝,兴趣浓厚的科莫罗夫斯基先生连连称赞,并送上了他对大熊猫的祝福,以及对大熊猫保护研究者的感谢和慰问。

波兰前总统探访大熊猫

科莫罗夫斯基先生探访大熊猫

此次在四川三天多时间里,科莫罗夫斯基前总统行程安排很满,不但有经贸交流的重要工作,还考察了蓉欧快铁,参观了成都市内的宽窄巷子,并前往都江堰参观了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他对四川大地和川蜀文化充满着好奇。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