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和小鼹鼠》将播 央视将打造“熊猫”系列动画

来源: 中国日报 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1:31 字号: A A+

《熊猫和小鼹鼠》大合影

《熊猫和小鼹鼠》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3月28日,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在北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该动画片将于3月28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19:00的《动画梦工厂》栏目播出,同时也会于近期在捷克电视台播出。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军在发布会上透露,央视动画在未来将打造“熊猫+”国际品牌战略,开发基于“熊猫”形象的多系列动画片。

  中国熊猫与捷克“小鼹鼠”合体 月亮姐姐演唱片尾曲

  上世纪80年代,一部叫作《鼹鼠的故事》的捷克动画片被引入中国。直到今天,敦厚、善良、天真的小鼹鼠形象还温暖地保存在人们的记忆中。此次,中捷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中国的国宝熊猫和捷克国宝级卡通形象“小鼹鼠”,将通过讲述爱、分享与快乐的故事,为全世界的孩子们呈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动画世界。

《熊猫和小鼹鼠》中捷双方代表

《熊猫和小鼹鼠》中捷双方代表

  开播仪式上,中捷双方代表互赠了开播徽章,中捷两国儿童合唱团现场演唱了片头曲,月亮姐姐演唱了片尾曲《真诚的守候》。嘉宾们和两国儿童一同观看了《熊猫和小鼹鼠》的精彩样片,并与“熊猫和和”和“小鼹鼠”卡通吉祥物热情互动。

  央视动画将打造“熊猫+”国际品牌战略

  发布会上,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军介绍道,此次和捷方合作,共同推出的《熊猫和小鼹鼠》融合了中西方的传统文化,不但中国小朋友会喜欢,世界小朋友们也会喜欢,它将带给孩子们更多的欢笑。未来,央视动画将以《熊猫和小鼹鼠》为起点,尝试开发基于“熊猫”形象的多系列动画片,打造“熊猫+”国际品牌战略,为世界观众奉献更多优秀的动画精品。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