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图文合集】中国熊猫亮相韩国 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迎公众开放日

来源: 环球网 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2:11 字号: A A+

大熊猫“爱宝”和“乐宝”的新家—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正式迎来了公众开放日

  “刚才超近距离和爱宝互动,太激动了!心脏还在狂跳!”。 第一时间前来目睹大熊猫的一位韩国游客激动地说道。

与韩国游客见面

  “这不是第一次看到大熊猫,不过这么近距离,这么好的观赏体验还是第一次!”。曾在北京生活工作过的一位韩国记者感叹道。

  4月21日,大熊猫“爱宝”和“乐宝”的新家—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正式迎来了公众开放日。

大熊猫“爱宝”和“乐宝”与游客见面

  走进室内熊猫馆,游客们透过到胸口的玻璃墙看到大熊猫进食和玩耍。大熊猫时不时地爬上爬下,在草坪上打滚,每每有这类“表演”,人群中就爆发出欢笑声。

大熊猫“爱宝”和“乐宝”与游客见面

  2014年7月,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韩国时与韩国总统朴槿惠达成共识,推进大熊猫的共同科学研究。于是,这对熊猫“爱宝”和“乐宝”被幸运选中,作为中国友好大使于3月3日从老家都江堰熊猫基地飞越2400公里,到了离首尔有两小时车程的三星爱宝乐园。

  精心打造大熊猫生活与游客体验空间

精心打造大熊猫生活与游客体验空间

  韩国三星爱宝乐园作为此次大熊猫共同研究的实际执行方,为给这对尊贵的客人打造舒适的新家,可谓费尽了心思。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