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宝乐园首为旅韩熊猫庆生 特制三层冰块竹子蛋糕(图)

来源: 环球网 时间:2016年07月11日 10:41 字号: A A+

享用生日蛋糕的“乐宝”

享用生日蛋糕的“乐宝”

大熊猫爱宝

大熊猫“爱宝”

  韩国最大主题公园爱宝乐园提前于10日为雌熊猫“爱宝”(2013年7月13日生)和雄熊猫“乐宝”(2012年7月28日生)设宴庆生。10日前来观看的中韩两国游客还为熊猫唱生日歌,祝其健康长寿。 

  “爱宝”和“乐宝”3月3日从四川乘机飞抵韩国,并于4月21日对公众开放参观。“爱宝”和“乐宝”顺利适应了韩国生活,目前体重分别为96公斤和108公斤,各增重10公斤和13公斤。

粉丝为旅韩大熊猫庆生

旅韩大熊猫在树上玩耍

  为庆祝“爱宝”和“乐宝”在韩国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爱宝乐园用熊猫喜欢的冰块和竹子等制作三层大蛋糕,并赠送滑梯、不倒翁和吊床等礼物供其玩耍。爱宝乐园还奉上了从庆尚南道河东郡空运过来的夏季滋补品——寒竹。

  新闻延伸:大熊猫“园欣”“华妮”将赴韩国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