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大双”8月5日零点顺利产下一只雄性幼仔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6年08月05日 18:32 字号: A A+

 

  2016年8月5日凌晨0点01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雌性大熊猫“大双”顺利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宝宝,幼仔初生体重为186克,截至目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今年已顺利繁育成活大熊猫幼仔17只。

“大双”带仔

“大双”带仔

   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吴孔菊介绍,“大双”于今年3月下旬进行配种。8月4日,开始出现临产征兆,走动多,烦躁不安;8月5日晚8点40分,破羊水;8月5日凌晨0点01分,产下幼仔,母子平安。

   “大双”今年19岁,这是它第7次生育幼仔。这次出生的大熊猫宝宝个头较大,在宝宝出生后,“大双”从容安抚,显示出了丰富的经验和强烈的母性。

大双仔

大双仔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