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二巧”生日会 满满清新少女风

来源: 现代快报 时间:2016年08月15日 10:17 字号: A A+

熊猫姐妹花一起分享起蛋糕大餐

熊猫姐妹花一起分享起蛋糕大餐

  8月13日,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迎来了大熊猫姐妹花之“二巧”的五周岁生日见面会,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与大熊猫馆联合猫粉、游客们共同见证了“二巧”庆生会。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继别出心裁的“父爱之手”蛋糕后,又为性格乖巧内向的“二巧”精心设计了一款少女风十足的冰雕蛋糕,处处体现用心温馨。

  记者发现,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给“二巧”私人定制的生日蛋糕颜色以清新的西瓜红、橙色为主。据了解,这些全都是用纯天然的西瓜、胡萝卜榨汁而成,“二巧”“生日快乐”以苹果雕刻的字样镶嵌在蛋糕上,冰制的熊猫造型巧妙放入了大熊猫最喜爱吃的苹果,不但清凉解暑,还为大熊猫姐妹花提供了一次性游乐玩具。

  此外,蛋糕最上面摆放了用窝窝头配方制作的“5”,寓意5周岁生日快乐,既是生日祝福,又保证了它们营养的充分摄入。

  当“二巧”的生日蛋糕一摆放出来,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只见大姐“艾莉”首先被吸引了过来,霸气拿下了蛋糕最上头的“5”,毫不客气地吃了起来,可算是了却了上次“艾莉”生日的遗憾。要知道,在“艾莉”生日当天,“二巧”可是抢占先机,吃起了蛋糕。

  身为寿星的“二巧”状态不佳,到了场馆内,晃了小半圈最终才找到自己的生日蛋糕,但熊猫姐妹花很友好和睦,一起分享起蛋糕大餐。大姐风范的“艾莉”尝过之后,很自觉地走到另外一旁吃起了竹子,留下“二巧”独自享受起美味蛋糕,吃相斯文的“二巧”对苹果爱不释手,它一手握着苹果,另一只手扒着苹果碎屑,细细回味苹果清香,整个身子都缩成了一个大团子,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