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江保护区野生大熊猫达110只 居全国第一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时间:2016年08月18日 11:02 字号: A A+

  根据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熊猫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保护区内野生大熊猫活动频繁,数量已达110只,成为我国野生大熊猫数量最多的保护区。

  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在刚刚不久前收取回的红外线相机中惊奇的发现,从今年4月1日开始,红外相机拍摄到多段大熊猫等珍稀野生动物活动的清晰视频。

  随着陇南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工程有序推进,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极大改善。据统计,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境内刘家坪、白马河、碧口、让水河、丹堡河、红土河六个保护站确定共有野生大熊猫110只。境内的其他野生动物的种类和数量也在逐年增加,动物活动日趋频繁。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