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第十胎 超重小子“成实”来报到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7:54 字号: A A+

 

  2016年8月19日下午1点,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成绩”顺利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幼仔,幼仔初生体重205克,目前母子平安。

大熊猫“成绩”产下的超重幼仔“成实”

大熊猫“成绩”产下的超重幼仔“成实”

大熊猫“成绩”的超重幼仔“成实”

  大熊猫“成绩”生于2000年9月11日,此前已有过5次生产经历。这次出生的幼仔是“成绩”的第10个孩子,因此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专家一致同意为它取名“成实”(谐音“十”)。

大熊猫“成绩”的超重幼仔“成实”

  据悉,大熊猫“成绩”于8月19日上午9点50分破羊水,下午1点产下“成实”。经验丰富的“成绩”妈妈见到“成实”后,很快将其抱起进行舔舐,母性极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吴孔菊介绍说,大熊猫“成绩”可谓是“生超重仔专业户”,2008年“成绩”产下的一对双胞胎“迎迎”和“妮妮”体重就分别达到206克和202克,这次“成实”的初生体重有205克,说明“成实”也属于“超重新生幼仔”。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