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旅韩中国大熊猫人气旺 参观人数破百万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6年08月29日 09:23 字号: A A+

4月21日,旅韩大熊猫正式与韩国公众见面

4月21日,旅韩大熊猫正式与韩国公众见面

  韩媒称,中国向韩国赠送的大熊猫“爱宝”和“乐宝”的新家——三星爱宝乐园“熊猫世界”参观人数突破了100万人次大关。

  韩联社8月28日报道,截至8月27日,“熊猫世界”开馆仅128天,参观人数已突破了百万人次大关,这是在爱宝乐园内所有设施中最短时间内接待游客破百万。

  报道称,2014年7月,中国领导人在韩中首脑会谈上承诺向韩方借展一对大熊猫,开展共同研究。今年3月,“爱宝”和“乐宝”从中国四川到韩国,并在爱宝乐园安家。

  “熊猫世界”于今年4月21日向公众开放参观,占地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300平方米,有可体验熊猫相关活动的空间和室内外放养区。

  延伸阅读:大熊猫“园欣”、“华妮”将赴韩国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