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大熊猫啃竹睡懒觉萌态可掬

来源: 人民网 时间:2016年09月12日 09:37 字号: A A+

萌态大熊猫

  2016年9月10日,四川省都江堰市熊猫谷,各种萌态的大熊猫。

萌态大熊猫

  成都大熊猫繁育野放研究中心(熊猫谷)位于都江堰玉堂镇白马村,是我国大熊猫野化过渡训练研究放养基地。

萌态大熊猫

  这里有兽舍建筑、室内外饲养设施设备,大熊猫经过野放过渡生活后,将逐步适应野外生活。

萌态大熊猫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9月4日发布公告:得益于中国持续数十载的保护,大熊猫不再“濒危”,并将大熊猫的受威胁等级从“濒危”降为“易危”。

萌态大熊猫

萌态大熊猫

  中国国家林业局2015年2月发布的全国第四次大熊猫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13年底,我国现有1864只野生大熊猫。虽然不再濒危,但保护工作不能松懈,都江堰大熊猫繁育野放研究中心正是加强保护的载体之一。(图 祝纯健)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