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萌宝在杭首个周末,实力圈粉无数

来源: 网易新闻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0:10 字号: A A+

  9月21日,网红大熊猫“成就”和“双好”成为杭州动物园熊猫馆的新主人。这对大熊猫兄弟的粉丝号召力,杭州动物园大熊猫饲养员顾江萍说真真不容小觑。“它们开馆迎客的当天,动物园门口一大早就有粉丝在等候,这两天甚至有特意从上海赶来的粉丝。”

  “成就”和“双好”来杭州度过的第一个周末,再次实力圈粉无数。

  住在滨江的琪琪和爸爸妈妈一起专程从家里来杭州动物园看“成就”和“双好”。到熊猫馆的时候,正好赶上“成就”和“双好”在外场“荡荡儿”。因为还在适应新环境阶段,“成就”和“双好”在外场的活动时间也有限制。

  可以不隔着玻璃看熊猫,附近的游客一下都拥了过来,把熊猫馆外场整整围了一大圈。看见“成就”和“双好”,大家都纷纷举起了手机和相机。一旁的姑娘连拍了几张,回看的时候忍不住地说太萌了,要被圈粉了。

  面对这么多的粉丝,“成就”和“双好”充分发挥出能够成为网红的淡定气质。“成就”舒舒服服地躺在池子里泡澡,“双好”则在假山里走来走去,然后慢慢地向成就靠近,最后大约是看着“成就”的样子太舒服,也忍不住地跨进了池子里,坐着。顾江萍看见,忍不住笑了。“难得见“双好”下池子,可能是天热了。”

  在杭州呆了三四天,“成就”就像大哥哥一样,表现稳定,适应程度良好,而“双好”,毕竟是有名的胆子小,在陌生的环境里,还是出现了一些不适应。“‘双好’默默地爬到假山上,在距离观看处的玻璃最远的地方,呆了半天。这个表现,‘双好’的粉丝也都不觉得意外,他们说‘双好’的反射弧就是有点长,大家已经习惯‘双好’当壁画了。”顾江萍说,这两天,“双好”在“成就”的陪伴下,也一点点适应着新家。

  住这方面,其实两兄弟最不适应的还是每天早上周边邻居的“骚扰”。早上的杭州动物园里,时不时地能听见声狮子吼,大象鸣,老虎叫,这些声音可是它们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里从没听过的。“听到这些叫声,小哥俩经常吓一跳。”

  “这点小问题它们马上就会适应的,还有现在喊小哥俩还要用成都话才有反应。相信过些日子,它们就能听懂杭州话来互动了。”顾江萍说。

  新闻延伸:大熊猫“成就”“双好”杭州新家卖萌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