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启动大熊猫引进计划

来源: 济南日报 时间:2016年10月10日 09:40 字号: A A+

  “十一”黄金周,共计11.93万游客涌进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游览,成功引领济南旅游“向东看”。7日,假期尚未结束,济野就公开发布未来一个月的特色活动,并宣布,启动国宝大熊猫的引进计划。

  作为5A级标准建设的园区,无论从规模还是软硬件,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都属于全国一流、江北领先。“十一”黄金周,游客赏罢金虎、细尾獴、金毛羚牛等珍稀动物后,经常会问“园内有大熊猫吗?”游客的这个愿望有望变成现实。景区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开始启动大熊猫引进计划。“一期建设中,园区给大熊猫馆预留了位置。不过,大熊猫馆的最后选址要考虑与猛兽区的距离、防疫等问题,建设方案要通过专家组审核。再加上,大熊猫作为国宝,数量稀少,引进程序复杂,不是短时间可以完成的。”这位负责人表示,会积极推进引进工作,力争早日让游客看到从展示方法到环境营造都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大熊猫馆。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