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大熊猫龙凤胎得名“福伴”“福凤”

来源: 新华社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09:26 字号: A A+

   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113日为在此出生的一对大熊猫龙凤胎命名,雄性为“福伴”,雌性为“福凤”。这对大熊猫宝宝由旅居该园的大熊猫“阳阳”于87日产下,目前两只幼崽的体重已经超过4千克。(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供图)

10月2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龙凤胎宝宝“福凤”(左)和“福伴”。

10月2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龙凤胎宝宝“福凤”(左)和“福伴”

10月2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拍摄的大熊猫龙凤胎宝宝“福凤”(左)和“福伴”。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福凤”(左)和“福伴”

10月2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大熊猫龙凤胎宝宝躺在树洞里。

大熊猫龙凤胎宝宝躺在树洞里

10月2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宝宝“福伴”称重。

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宝宝“福伴”称重

10月2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宝宝“福凤”称重。

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宝宝“福凤”称重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