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亮相海峡两岸台北旅展 开启宝岛探亲之旅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0:16 字号: A A+

q

  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观光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于114日在台北世贸中心展馆开幕。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克智,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周永晖分别致辞,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及两岸旅游业界的相关代表共同为旅展开馆剪彩。

1 

  据了解,台北旅展是目前两岸合作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牌效应最突出的旅游展览。本届展会将持续到117日,展会总面积约5773平方米,设标准展位377个。其中,大陆展区展位数245个,展会面积3816平方米,共有28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东航、南航台湾分公司等31个单位、约600人参展。台北旅展以突出现场交易为特色,各大旅行社均推出了针对此次台北旅展的优惠价,台北民众更是一早便冒雨在展馆外排队,等待入场采买优惠线路产品。

1

  四川旅游营销代表团针对本次台北旅展重点推出了回味三国-剑门蜀道阆中古城之旅,丹巴美人谷-藏羌风情环线,川南美食美酒美景之旅,冬恋四川-人间天堂九寨沟,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稻城亚丁之旅,特色游学亲子游等7条特色线路产品,以优惠的价格供台湾民众选购。

1

  在四川展台,川台两地旅行社双方沟通气氛融洽,台北民众也对四川旅游表现出了强烈兴趣,不断前来咨询和领取各类四川旅游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热烈,展台上摆放的熊猫玩偶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现场穿插的川剧变脸、特色茶艺、川剧俏花旦表演令专业观众驻足欣赏并拍手称赞,萌萌的熊猫人偶也赚足人气,前来展台要求与熊猫人偶合影的观众络绎不绝。

  114日晚,四川旅游营销代表团在台北举办了“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华”四川旅游推介会,现场嘉宾以及台北当地旅行社、媒体等约100人参会。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健、台湾品质保障协会副理事长陈善国分别致辞,他们希望此次活动向台湾民众展现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更多的旅游产品,更好地让台湾民众感受四川独特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1

1

  推介会上,四川旅游营销代表团介绍了四川丰富的旅游资源、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悠远的历史沉积,精彩的宣传片让现场嘉宾直观地了解到,四川不仅是大熊猫的故乡,还拥有雪山、湖泊、森林、古蜀文明、民俗风情等各类旅游资源,这其中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世界遗产委员会确认的5处世界遗产,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风景名胜区、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大熊猫栖息地。

  四川海外旅行社推介了回味三国、冬恋四川、川南美食美酒之旅、藏羌文化走廊环线等四川精品旅游线路,九寨沟五星级天源豪生度假酒店也做了旅游项目推介。会上穿插的川剧变脸、俏花旦、四川茶艺长嘴壶表演、藏族舞蹈“康定情歌”等不断引发全场掌声,精彩的表演让来宾纷纷称赞,有奖问答环节更是不断活跃了现场气氛。

1

  推介会结束之后,到会的台湾旅行社代表纷纷与川内旅行社、酒店对接,就具体的线路产品和接待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和洽谈。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