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宝级钢琴家吉达·布塔寻“国宝”大熊猫而来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0:58 字号: A A+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 我不想做钢琴家了,让我留下来照顾大熊猫吧!,吉达·布塔女士像个顽童开心地在大熊猫园区里流连。她一边模仿iPanda熊猫频道的工作人员喊着大熊猫的名字美兰、梅兰……,一边连声感叹太可爱了,又不止是可爱。 2016年11月14日清晨,伴着熊猫故乡的暖阳,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迎来意大利国宝级女钢琴家——吉达·布塔,她是迄今为止极少数同时活跃在古典、流行和电影音乐等领域的传奇女钢琴家。

吉达·布塔与丈夫卢卡·佩奇里一同观赏大熊猫

吉达·布塔与丈夫卢卡·佩奇里一同观赏大熊猫

       走在竹荫小路上的吉达·布塔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大熊猫的情况,当她得知能见到2016年新出生的大熊猫幼仔时显得格外激动,还和自己的丈夫——意大利著名大提琴演奏家卢卡·佩奇里开玩笑说:你学大熊猫爬到树上和我们say hello吧! 

 意大利国宝级女钢琴家——吉达·布塔

意大利国宝级女钢琴家——吉达·布塔

吉达·布塔与丈夫卢卡·佩奇里在成都基地流连忘返

吉达·布塔与丈夫卢卡·佩奇里在成都基地流连忘返

       随后,吉达·布塔一行人参观了iPanda熊猫频道位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直播间,体验了大熊猫直播带来的更直观的观赏视角和直播能即时性发掘并放大精彩瞬间的优势。在了解到iPanda熊猫频道为中国大熊猫保护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后,吉达·布塔及卢卡·佩奇里分别录制了Love pandas,love iPanda关爱野生动物,关注熊猫频道 的宣传视频,并表示回国后会更多地关注大熊猫及大熊猫保护事业。最后,吉达·布塔女士表示她很高兴能将iPanda熊猫频道的有趣内容介绍给意大利的朋友,让更多人了解到iPanda熊猫频道、了解中国独有的大熊猫和丰富灿烂的中国文化。

吉达·布塔钢琴音乐会现场图

吉达·布塔钢琴音乐会现场图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