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首对大熊猫幼仔获名“雅伦”“喜伦”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5:06 字号: A A+

  央视网熊猫频道消息 20161212日,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为今年在美国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双胞胎“雅伦”、“喜伦”举行了“100天命名仪式”。

  旅美大熊猫“伦伦”于今年93日产下这对备受关注的双胞胎宝宝,它们成为今年在美国出生的首对大熊猫双胞胎。其名字“雅伦”、“喜伦”寓意大熊猫“伦伦”优雅和快乐的女儿。

命名仪式活动现场

 

命名仪式活动现场

 

  1111日,园方证实这对双胞胎幼仔为雌性,于1121日开展全球征名活动。“雅伦”、“喜伦”这对名字从23400多个投票中脱颖而出,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按照中国传统礼仪,在这对大熊猫双胞胎100天生辰日公布其名字。

  在命名仪式上,亚特兰大动物园园长雷蒙德金先生说,“雅伦”、“喜伦”自出生以来身体状况良好,它们的名字也寓意着它们能够健康成长,见证中美又一次友好合作。雷蒙德金先生透露,“雅伦”、“喜伦”预计于12月或20171月首次公开亮相。

“伦伦仔”获名“雅伦”“喜伦”,寓意“伦伦”优雅和快乐的女儿

 

“伦伦仔”获名“雅伦”“喜伦”,寓意“伦伦”优雅和快乐的女儿

 

  大熊猫“伦伦”,1997825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于1999115日抵达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至今共产下57仔:200696日产下“美兰”,2008830日产下“喜兰”,2010113日产下“阿宝”,2013715日产下双胞胎“美仑”、“美奂”,201693日产下双胞胎“雅伦”、“喜伦”。

  根据中美大熊猫繁育合作协议,“美兰”已于201024日回国,“喜兰”和“阿宝”于2014512日回国,“美轮”和“美奂”也于2016115日回到国内。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