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多”“毛竹”在云南迎来第一个圣诞节

来源: 云南网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0:53 字号: A A+

“珍多”“毛竹”享受着美味的圣诞树

“珍多”“毛竹”享受着美味的圣诞树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圣诞树,雪花片⋯⋯云南野生动物园的大熊猫馆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息,饲养员给大熊猫装饰了圣诞之家,准备让“网红”大熊猫“珍多”“毛竹”在云南度过第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为了能让熊猫们过个快乐的圣诞节,饲养员给熊猫们做了一个竹子圣诞树。整个圣诞树都是由竹子做成的,饲养员把苹果切成小块的挂在了竹子尖上,一个专属熊猫的圣诞树就此做成了。

“珍多”“毛竹”吃得很开心

“珍多”“毛竹”吃得很开心

  在圣诞节期间饲养员每天都会给毛竹珍多准备一棵竹子圣诞树,让它们开开心心地过一个圣诞节。

  据了解,在云南野生动物园的动物珍稀区展示出了鸸鹋蛋、鸵鸟蛋、鹈鹕蛋、孔雀蛋、山鸡蛋、丹顶鹤蛋等各种各样的蛋。从1224日至13日,游客凭门票就可以参加有关蛋的游戏,可以把自己所赢得蛋带回家。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