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神树坪基地幼儿园装点一新迎新年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6:38 字号: A A+

1

  1月12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工作人员将熊猫幼儿园装点一新,为2015级的熊猫宝宝们布置了一个充满新春喜庆氛围的环境。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金鸡公仔陪伴熊猫宝宝一起过新年。熊猫宝宝们面对公仔一会儿拿爪子碰碰,一会儿用牙咬咬,一会将公仔抱起来四脚朝天,像是向大家拜个早年。

1

1

  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使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遭受重创。地震后,在香港特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大熊猫科研保护设施得到进一步提升。重新选址新建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地处野生大熊猫栖息地,总建筑面积19844.51平方米,2016年5月11日正式开园。新建的卧龙神树坪基地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