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将运送旅美大熊猫“宝宝”返回中国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年02月16日 10:42 字号: A A+

  2月15日,联邦快递宣布:已接获委托,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1日运送大熊猫“宝宝”返回中国。此为“宝宝”近照。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供

大熊猫“宝宝”近照 (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供图)

  全球最具规模速递公司之一的联邦快递(FedExCorp。)15日在沪宣布:已接获委托,定于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1日运送旅美大熊猫“宝宝”返回中国。在此之前,联邦快递曾成功展开6次运送大熊猫出国、返国的旅程。

  据介绍,雌性大熊猫“宝宝”于2013年8月在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出生,是旅美大熊猫“美香”和“添添”的孩子。由于大熊猫在野外是独居的,幼崽会在18个月到2岁之间离开母亲,建立自己的生活领域,故“宝宝”从2015年3月起就与其母亲“美香”分开生活。

  “宝宝”将会被安置在由联邦快递提供的特制集装器内,搭乘特别喷饰的777货机——“FedEx熊猫快递号”,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直飞中国成都。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