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特奥 耀在一起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7:01 字号: A A+

      2017年2月26日清晨,伴着熊猫故乡初春的暖意,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迎来了一群欢畅、可爱的孩子们。这19位特奥会速度滑冰运动员分别来自四川、上海、黑龙江和辽宁,即将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小朋友在观光车上招手

小朋友在观光车上招手

      此次,iPanda熊猫频道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公益助力代表团,为队员们快乐备战,并将大熊猫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及绿色、公益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海内外网友。

训练中的特奥会中国代表团速度滑冰队

训练中的特奥会中国代表团速度滑冰队

孩子们正在努力训练

孩子们正在努力训练

特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特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速滑队员们都是大熊猫的粉丝,来到“国宝”大熊猫的故乡显得格外兴奋。“快看,树上有一只”,“是去年那只‘倒栽葱’的福顺吗”,“我想带它一起滑冰”,卸下平日里紧张的训练内容,队员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大熊猫的一举一动,兴奋不已。同时,不停地向工作人员询问大熊猫的各种小知识,并游览了包括成年、亚成年、幼年及2016年出生的不同年龄阶段的大熊猫。

看见大熊猫之后绽放孩童的笑容

看见大熊猫之后绽放孩童的笑容

认真给大熊猫拍照

认真给大熊猫拍照

      随后,队员们来到熊猫科学探秘馆及3D电影院,参观了解大熊猫的科普知识,并通过观看电影,从更丰富、趣味的角度增进对大熊猫的了解。通过对国家科普教育基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参观游览,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团队员们的科普知识,同时也丰富了队员们的文化生活。

在大熊猫博物馆合影留念

在大熊猫博物馆合影留念

大熊猫电影快要开始了

大熊猫电影快要开始了

      此次代表团队员及教练等工作人员在喜悦之余更了解到大熊猫是世界了解中国的名片,应该作为大熊猫知识的传播者,将中国独有的大熊猫和丰富灿烂的中国文化,将大熊猫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及绿色、公益的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海内外网友。

“快乐特奥 耀在一起”

“快乐特奥 耀在一起”


      代表团队员们正全力以赴备战,即将3月14日出发,参加3月14日至25日在奥地利举办的2017年世界最大规模人道主义体育盛会——奥地利特奥世界冬季运动会。届时,将有超过20,000名特奥会支持者、家人、志愿者、国家元首、体育部长等共聚一堂,在这8天的运动比赛期间为来自10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700名运动员与1,000名教练加油助阵。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