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司赴陕西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1:37 字号: A A+

陕西大熊猫逛县城爬树睡大觉(网络资料图)

陕西大熊猫逛县城爬树睡大觉(网络资料图)

  为贯彻落实建立国家公园体制试点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部署和《建立国家公园体制试点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督促指导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2017年2月28日-3月3日,社会司负责同志带队赴陕西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听取了陕西省有关部门关于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赴宝鸡市、汉中市等地就秦岭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当地市县相关部门、有关经营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省市发展改革部门对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总体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大熊猫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办、国办印发的试点方案要求,强化统筹协调,推动试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