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德州两只大熊猫贤贤和月亮吃竹笋晒太阳

来源: 齐鲁网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5:22 字号: A A+

  近日,一条由@iPanda熊猫频道发布的视频火遍全世界,在脸书上仅用一天时间,就获得了超过一亿次播放!视频里的熊猫宝宝奇一,凭借其抱腿功夫,成功晋升“网红”。

“奇一”抱大腿

“奇一”抱大腿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尽管奶爸三番五次想方设法的甩开奇一的腻歪,可坚强的小家伙凭借其持之以恒的决心,“不抱奶爸腿,誓不罢休”,展现出一幅跋山涉水也要追逐奶爸的场景。

  是不是萌翻天了!天气变暖了,德州动植物园的熊猫宝宝“贤贤”和“月亮”也变得更加活泼了。熊猫奶爸奶妈还在馆舍内挂上了绿色植物,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净化了空气,熊猫宝宝们都非常喜欢哦。

吃着美味的竹笋

吃着美味的竹笋

晒着暖暖的太阳

晒着暖暖的太阳

  不仅如此,奶爸还为“贤贤”和“月亮”改变了吃竹笋的方式,在它们出来晒太阳之前,奶爸会把几根竹笋藏在外场的某几个地方,让它们自己出来寻找,熊猫宝宝们都很喜欢这个游戏,吃的也更香了。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