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大熊猫入住深圳野生动物园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时间:2017年04月10日 09:28 字号: A A+

  

大熊猫“秋浜”憨态可掬。(徐异菲 摄)

大熊猫“秋浜”憨态可掬(徐异菲 摄)

  4月7日,深圳野生动物园喜迎“海归”大熊猫“秋浜”入园,动物园“大明星”蒙古马与亚洲象也加入欢迎队伍,欢迎小伙伴一块“同居”。

  当日下午,“秋浜”的专车抵达动物园,来到“秋浜”在深圳野生动物园的新家—— 熊猫庄园。在这里,“秋浜”享用了工作人员事先给它准备的两份“晚餐”。一份是从成都随飞机带来的“川菜”——当地的竹子,另一份是深圳野生动物园准备的“本地菜”,即本地竹子,看它挑不挑食。据饲养员介绍,大熊猫“秋浜”将在熊猫庄园内展厅生活一段时间,适应新环境后,才会到外展区与游客朋友见面。而在深圳野生动物园生活了四年的大熊猫“娇庆”随即将返回四川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根据基地的统筹安排参与出访计划或繁育计划。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