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派员赴上海基地协助开展大熊猫发情配种工作

来源: 中国林业网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0:46 字号: A A+

“华美”资料图

“华美”资料图

  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上海基地进行合作交流的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华美”,3月下旬开始发情并接近高峰。接到通知后,保护研究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派出繁殖生理研究室专家周应敏与科研动管处专家王承东携大熊猫冷冻精液及人工授精相关试剂设备在第一时间赶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上海基地,协助对“华美”进行发情监测和配种工作,其间,联合完成对“华美”高峰的判定,并成功对“华美”实施两次人工授精。大熊猫“华美”有望在今年当上妈妈。

  大熊猫“华美”,雌性,1999年8月21日出生于美国圣地亚哥,目前在上海野生动物园进行科研合作。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