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化身熊猫迷 将开启成都之旅

来源: 成都商报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09:43 字号: A A+

印度宝莱坞演员阿米尔·汗

印度宝莱坞演员阿米尔·汗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的“体验中国”项目已于今年2月在成都正式启动,此项活动旨在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体验者感受中国文化。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作为首位体验大使,不仅与大熊猫互动,还感受到了成都浓厚的音乐氛围,表示要来成都开演唱会。

  4月20日,又一位重量级体验嘉宾受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和成都市政府新闻办的邀请将来到四川成都。“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透露,此次来蓉的是印度国宝级电影人阿米尔·汗。他不仅要走进都江堰熊猫基地,与国宝熊猫亲密互动,还将体验青城太极,领略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他不仅将就中印武学的精髓和差异与青城派掌门刘绥滨进行深入切磋交流,还将与四川女子摔跤队来一场PK。

  据了解,米叔受《功夫熊猫》影响,成为大熊猫的“迷弟”已久。他表示,能与国宝熊猫亲密互动,是自己多年的心愿。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