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大熊猫主题图书馆” 公开征集图书和音像制品

来源: 成都商报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09:28 字号: A A+

“熊猫主题图书馆”效果图

“熊猫主题图书馆”效果图

  18日,由成都市熊猫路小学、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联合发起的筹建大熊猫图书馆项目设计基本方案已通过审定,目前正公开为主题图书馆征集有关大熊猫的图书、音像等多媒体制品。

  这标志着全球首个“大熊猫主题图书馆”在成都正式启动建设。据了解,“熊猫主题图书馆”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建成后将面向全球开放,相关书籍和音像资料还可通过互联网进行阅读。

  即日起,世界各地喜爱熊猫的朋友,可将以大熊猫为主题的书籍、音像制品等邮寄到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大道1233号成都市熊猫路小学。电子邮箱:chenei83@163。com。征集内容:以大熊猫为主题的书籍、纪录片、电视剧、电影、动画片、歌曲、音乐等为主。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