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演员阿米尔·汗探访都江堰基地国宝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04月20日 18:10 字号: A A+

  4月20日,受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邀请,印度国宝级影星阿米尔·汗来到四川成都,开启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阿米尔·汗近距离观赏大熊猫,秒变粉丝。

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化身育保员为大熊猫搬竹子

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化身育保员为大熊猫搬竹子

  阿米尔·汗此次来华行程匆忙,但为了亲眼见到大熊猫,特地赶到四川成都——他的偶像,成龙参与的电影《功夫瑜伽》的取景地。在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这位银幕硬汉第一次与大熊猫互动,和从美国回来的海归大熊猫“宝宝”隔栏相望,面对世界级的国宝,阿米尔·汗秒变“猫粉”,和“宝宝”同框合影留念,圆了自己的熊猫梦。

阿米尔·汗近距离喂食大熊猫

阿米尔·汗近距离喂食大熊猫

  不仅如此,阿米尔·汗还变身为熊猫保育员,跟饲养员学习照顾大熊猫的饮食。在大熊猫“华宝”的圈舍外,阿米尔·汗兴致勃勃地给它喂食竹子,还到大熊猫“冰清”的圈舍喂它新鲜的竹笋。之后,阿米尔·汗参观了熊猫博物馆等科普场所,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大熊猫的生存现状,收获很多生态保护的相关知识,表示愿意积极投身到保护大熊猫的行动中。

阿米尔•汗了解熊猫保护知识后留念

阿米尔·汗了解熊猫保护知识后留念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