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荷大熊猫将于5月30日正式与荷兰公众见面

来源: 海外网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0:46 字号: A A+

  位于荷兰雷纳的欧维汉动物园宣布,4月12日隆重抵达荷兰的大熊猫“武雯”和“星雅”,在动物园的细心安排和照顾之下已经完全适应了在荷兰的生活,计划将于5月30日正式与荷兰公众见面。在隔离状态下,这两位“贵客”经过了精心的时差调整和地域休养,目前状态甚佳,正跃跃欲试地要走向户外去沐浴荷兰夏日的阳光。

大熊猫“武雯”和“星雅”计划将于5月30日周二正式与荷兰公众见面。

大熊猫“武雯”和“星雅”计划将于5月30日周二正式与荷兰公众见面。

  欧维汉动物园为迎接从中国租来的一对大熊猫,斥巨资700万欧元(约5116万元人民币),打造了一个名为“Pandasia”的豪华熊猫园。园内主体建筑为中国传统宫殿式风格,熊猫馆总面积9000平方米、熊猫生活面积3400平方米。

  熊猫园具有十足的中国风格,充满中国元素,外表像中国的寺庙,进门处是一个中式牌楼。里面分开两个部分,用木桥连接起来。9000平方米的熊猫园,除了有熊猫生活起居的地方、储存食物(竹子)的冷库、产房和诊疗所之外,还有餐馆和礼品部。

熊猫园具有十足的中国风格

熊猫园具有十足的中国风格

  鉴于公众的巨大热情将会导致出现空前的参观盛况,动物园方面决定,所有参观大熊猫的动物园门票从即日起只能预先通过网上进行预订,每天只限一万名访客。本月初,动物园宣布,已经在当地Remmerden工业区找到一块场地,可以停泊1400辆汽车,以解决泊车位的不足。不过,这只是临时措施。大部分访客需将汽车停泊在Rhenen镇外,然后再坐大巴前往动物园。

每天只限一万名游客

每天只限一万名游客

  届时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将与动物园总裁Marcel Boekhoorn将共同为熊猫宫殿“Pandasia”主持剪彩仪式。前来参加熊猫馆开幕式的,还有一个中国政府的代表团。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