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动物园大熊猫疑似产期临近 将暂停展出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0:27 字号: A A+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位于东京都台东区)23日宣布,因雌性大熊猫“真真”((11岁)显示出生产前特有的身体变化,怀孕迹象更加明显,自25日起将暂停展出。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雌性大熊猫真真怀孕迹象明显,自25日起将暂停展出。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雌性大熊猫“真真”怀孕迹象明显,自25日起将暂停展出。

  若怀孕,5月底到6月初,上野动物园将时隔5年再度迎来熊猫宝宝的诞生。雄性大熊猫“力力”(11岁)继续向公众展出。

若怀孕,5月底到6月初,上野动物园将时隔5年再度迎来熊猫宝宝的诞生。

若怀孕,5月底到6月初,上野动物园将时隔5年再度迎来熊猫宝宝的诞生。

  据上野动物园介绍,“真真”在16日左右起食欲减退。19日左右起身体出现变化,20日左右起,怀孕时分泌的荷尔蒙代谢物数值表现出上升倾向。然而据悉也存在虽未怀孕,却呈现出类似怀孕特征的“假孕”的可能性。

  23日下午,看到在大熊猫馆中具有产房的内侧房间里休息的“真真”走出来后,盼望已久的游客们发出欢呼声。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雌性大熊猫真真怀孕迹象明显。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雌性大熊猫“真真”怀孕迹象明显。

  “真真”和“力力”在2012年诞下一子,6日后因肺炎去世。2013年为假孕。上野动物园教育普及课长金子美香子在记者会上表示,“虽然进展顺利,但为让其过得安心些而暂停开放。虽然暂时不能见面,但希望能等一下。”

 新闻延展:【图集】日本上野动物园大熊猫或怀孕 园方期盼熊猫宝宝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