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真真”怀孕征兆持续 东京上野动物园将邀中国专家赴日

来源: 环球网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0:06 字号: A A+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6日表示,已经停止与游人见面的中国大熊猫“真真”,已由原来每天休息8小时,增加到最近每天休息17小时,并持续表现出怀孕征兆。

  上野动物园近期除了邀请中国大熊猫保育专家赴日本外,园区还准备好两台育婴箱,随时准备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真真”,已由原来每天休息8小时,增加到最近每天休息17小时,并持续表现出怀孕征兆。

“真真”已由原来每天休息8小时,增加到最近每天休息17小时,并持续表现出怀孕征兆。

  据园方介绍,“真真”在怀孕时,尿液中的荷尔蒙代谢物的检测值有偏高的倾向,但是在3日曾一度减少。一般情况下该数值会在分娩前后下降,但目前还不能明确地判断该数值已经下降,今后园方工作人员将继续观察。

  “真真”于2月同“力力”交配,5月16日前后出现怀孕症状,园方于5月25日中止了其同游客见面。预计“真真”最早将在本月上旬诞下熊猫幼崽。如果顺利分娩,这将是时隔5年后“真真”再次在东京上野动物园诞下熊猫宝宝。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