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熊猫创意大巡游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7:44 字号: A A+

  7月8日,2017都江堰第三届熊猫创意大巡游活动在灌县古城圆满举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上的“熊猫饕餮盛宴”。

熊猫公益跑活动

熊猫公益跑活动

  本届熊猫创意巡游以“花车巡游”为主线,以熊猫迷宫公益跑、熊猫创意集市、熊猫创意画展等四大活动吸人气、聚商气,近500位跑友、300位自驾游爱好者、50个创意商家共聚古城,整个活动覆盖都江堰景区,让熊猫与生态旅游两大名片一路相随、大放异彩。

  近10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花车巡游,300余辆花车目不暇接,掀起活动高潮。熊猫创意集市里,来自本地的精品文创、美食商家和美国、爱尔兰、奥地利等国家的50余家创意产品商家汇聚一堂。各种熊猫周边成就一场奇妙玩意儿的大聚会。熊猫创意画展上一幅幅兼具创意和趣味的熊猫原创插画作品在南桥广场展示,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在游客朋友们眼前尽情绽放,为灌县古城带来文艺气息。

花车现场

花车现场

  下午的熊猫迷宫公益跑以“古城迷宫跑”为主题,将都江堰古城区变化为巨大的迷宫,设置了熊猫驿站、幸福舞台、天府源、西街城墙、玉垒山牌坊和文庙等6个点位,参赛选手完成以都江堰水文化和道教文化为内容的小游戏等任务所,公益跑所募集的款项将捐赠给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用于熊猫园区的修建。

参与人员的获奖奖牌

参与人员的获奖奖牌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