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千金"宝宝"迎来四岁生日趴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08月23日 16:53 字号: A A+

  8月23日,海归大熊猫“宝宝”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迎来了它的四岁生日,这也是它回国后的第一个生日。饲养员们为“宝宝”精心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趴。

  上午10点左右,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熊猫粉丝聚集在“宝宝”圈舍前,为“宝宝”庆生。10点30分,饲养员和志愿者们将“宝宝”的生日蛋糕装饰完成。和以往的冰蛋糕不同,这次的蛋糕是主要由竹子组成,并用胡萝卜、窝窝头、苹果等进行装饰,共有四层,总重达100多斤。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宝宝”准备生日蛋糕 。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宝宝”准备生日蛋糕

  生日趴一开始,“宝宝”沿着布满鲜花的小道,径直走向了生日蛋糕,开始享用独特的“生日礼物”,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宝宝”粉丝们也纷纷按下快门,记录下这充满祝福的时刻。

“宝宝”仔细凝望着不一样的生日蛋糕。

“宝宝”仔细凝望着不一样的生日蛋糕

现场也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熊猫粉丝

现场也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熊猫粉丝

  为了让每只大熊猫都能感受到生日的喜悦,每到生日季,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饲养员们都会费尽心思地做各式各样的生日蛋糕为大熊猫庆生。

大熊猫“宝宝”资料:

  雌性,2013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2017年2月22日回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生活至今。“宝宝”出身名门,它的父母是旅美大熊猫“添添”和“美香”,它的哥哥“泰山”是全球拥有粉丝最多的超级明星,它的弟弟“贝贝”的名字由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和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共同选定。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