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熊猫“彩陶”与“湖春”即将抵达印尼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0:14 字号: A A+

  印尼环境和林业部2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中国大熊猫“彩陶”与“湖春”将于9月28日抵达雅加达,届时印尼将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中国大熊猫的到来。

  印尼环境和林业部高级官员利斯蒂娅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欢迎这对来自中国的大熊猫,为迎接大熊猫的到来,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临时代办孙伟德说,大熊猫是中国国宝,是友谊的使者、和平的象征,“彩陶”与“湖春”即将跨越万水千山来到印尼,凝聚了中印尼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也是中印尼两国人文合作的又一突破,希望“彩陶”与“湖春”在印尼这块热情美丽的国土上快乐健康地成长,给印尼人民带来欢乐与幸福,成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

  据悉,雄性熊猫“彩陶”与雌性熊猫“湖春”今年均为7岁,出生于四川雅安的熊猫基地。它们将落户于印尼野生动物园。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