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生大熊猫被命名“香香” 呆萌样子惹人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6:49 字号: A A+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日本东京,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熊猫宝宝名字为“香香”。

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熊猫宝宝被命名为“香香” 

  中新网报道,日本当地时间9月25日,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熊猫宝宝被命名为“香香”。据报道,动物园在7月28日至8月10日期间为熊猫宝宝举行了征名活动,为熊猫宝宝征集到32.2万个名字。今早8点,日方选考委员会经过与中方协商,最终决定使用“香香”这个名字。

熊猫宝宝

熊猫宝宝“香香”

  “香香”出生于2017年6月12日,父亲是12岁的“力力”,母亲是12岁的“真真”。“香香”出生时体重150克,现在已经超过了6公斤,还学会了自己走路,生长发育状况良好。(图片来源:央视网熊猫频道)

熊猫宝宝和妈妈

熊猫宝宝“香香”和妈妈“真真”

呆萌可爱的熊猫宝宝“香香”

呆萌可爱的熊猫宝宝“香香”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