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成都看熊小贴士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7:33 字号: A A+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出门嗨了?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大熊猫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假期看滚滚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怎么破?别担心,以下几条温馨贴士或许可以帮你忙~

大熊猫“梅兰”

看熊人流有控制: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7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将实行实时限流,进入基地参观的实时入园游客流量达到4万人次时,基地将暂停门票销售(包括网络售票),待实时游客流量小于4万人次时,继续销售门票。

看熊时间有安排:
  成都基地售票时间为7:30-17:00,开闭园时间为7:30 -18:00,提前购票可以节省参观时间

购票渠道方式多:
  现场购票、网络购票、微信购票、景区直通车购票

出行方便需错峰:
  10月2日至10月5日为熊猫基地接待高峰时间段,大家可以提前关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官方网站、微博,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

糯米团子


  小贴士在手,假期看滚滚不再愁,拿走别谢,咱们长假直播里见!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