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静语·守护竹林隐士——保护大熊猫公益活动” 启动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33 字号: A A+

 “徒步静语·守护竹林隐士——保护大熊猫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徒步静语·守护竹林隐士——保护大熊猫公益活动”现场图

  10月17日, “徒步静语·守护竹林隐士——保护大熊猫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起,联合自然保护公益机构和大熊猫文化传播企业共同面向全球招募公益活动志愿者,走进唐家河,徒步探寻大熊猫栖息地,参与保护区的相关公益项目,同时也将邀请往期志愿者重返唐家河,感受保护区建设的不断改善,分享保护工作的难忘经历。

  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11月开始,2018年8月结束,计划招募200名志愿者分不同批次进入唐家河自然保护区参加保护工作的培训、保护区服务项目、公益建设项目、科学研究等工作,表现优异的20名志愿者代表将于2018年8月受邀参加志愿者分享总结会。

  据悉,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唐家河自然保护区1978年建立,是岷山山系大熊猫主要栖息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热点地区之一,被世界自然基金会划定的A级自然保护区。

  作为今年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节的分会场,唐家河自然保护区在做好大熊猫栖息地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自然生态教育和生态旅游的建设,促进以唐家河为龙头的青川县生态旅游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国家开展生态建设作出了积极且重要的贡献。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