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马大熊猫“兴兴”和“靓靓”家族再添新丁!

来源: 央视网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4:46 字号: A A+

大熊猫“靓靓”

大熊猫“靓靓”

  大熊猫“靓靓”当地时间1月14号早上7点50分产下了新生儿,宝宝的体重为150克。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长朱奈迪称,“靓靓”是在去年10月18号与雄性大熊猫“兴兴”自然交配,此后第89天产下宝宝。目前,“靓靓”不允许任何人接触小宝宝,因此,熊猫宝宝的性别暂时还不清楚。

  这也是它在马来西亚生下的第二胎。“兴兴”和“靓靓”2014年5月抵达吉隆坡,于2015年8月18日产下熊猫宝宝“暖暖”。去年11月,“暖暖”已被送回中国。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表示,有了上一次的经验,马来西亚方面对照顾熊猫母子有了更多经验。

  目前,“靓靓”与熊猫宝宝都很健康,为了确保它们不被外界打扰,它们仍处于隔离状态,因此公众目前只能见到雄性熊猫“兴兴”,想要见到“靓靓”与熊猫宝宝,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