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起来呼和浩特赴一场与大熊猫的约会

来源: 新华网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3:55 字号: A A+

      记者从大青山野生动物园管理处了解到,经过一周的适应时间,4月29日今年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两只国宝大熊猫“仨儿”和“茜茜”可以正式接待青城市民参观了。

      据了解,4月29日9时开始,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大熊猫馆正式接待游客。大熊猫室内馆和室外馆同时开放,饲养员会尽量安排大熊猫在室外馆活动,这样能够让更多的游客一览国宝的风采。但是考虑到大熊猫的实际情况,并不能强制要求大熊猫的活动区域,游客到时候只能追着大熊猫去参观了。

      据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室外馆参观大熊猫时,游客要注意不要呼喊吸引大熊猫的注意,不要惊吓大熊猫,不要投食,儿童在观看大熊猫时,要注意安全,不要趴在护栏上,防止儿童受伤。室内馆参观大熊猫时,不要拍打玻璃,不要呼喊,不要使用闪光灯拍照。要听从室内馆安保人员的安排,依次排队进入,不要拥挤。游客过多时,安保人员会采取限时、限人数进入室内馆参观,游客要听从安保人员的安排指挥。

      不少网友关心,参观大熊猫是否二次收费的问题,据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办公室郭副主任介绍,大青山野生动物园采取一票制,游客购买30元的门票后,参观任何动物都不再二次收费,1.2米以下儿童、老年人、残疾人凭证件免费入园。因大青山野生动物园门口的免费停车场停车位有限,节假日期间游客较多,开私家车前往易发生交通拥堵,建议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2路、85路公交车去往大青山野生动物园,随着近日杨絮飘落,特别提醒广大游客,严禁任何人携带明火、打火机进入大青山野生动物园。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