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喝彩 成都熊猫开启双胞胎新年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8:28 字号: A A+

        2018年6月15日上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艾莉”成功产下一对雄性双胞胎大熊猫宝宝。大仔初生体重163.8克,小仔初生体重136.5克,母子平安。这对双胞胎宝宝是2018年成都首对雄性大熊猫双胞胎宝宝,也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8年出生的第三对大熊猫宝宝。

        大熊猫“艾莉”于9点53分破羊水,并分别于10点19分产下大仔,11点7分产下小仔。据悉,大熊猫“艾莉”为初次产仔,此次产仔后的“艾莉”能够抱起大熊猫宝宝进行舔舐,表现出了较强的母性。

        万众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日前拉开帷幕,大熊猫“艾莉”成功产下一对雄性双胞胎为世界杯喝彩,愿这对大熊猫宝宝像足球运动健儿一样健康茁壮。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