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认养大熊猫“三优”

来源: 央视网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8:31 字号: A A+

        7月6日上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美丽川航 熊猫之路”大熊猫认养命名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林业厅、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川航宣布该公司成功认养一只2017年7月15日出生的雌性大熊猫,并命名为“三优”(英文名“3U”小名“优优”),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为川航颁发助养证书。随后,川航与熊猫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推广、大熊猫文化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扶贫等方面开展合作。

        “三优”乳名“珍喜”,其母是已孕育了6胎10仔的母亲“奇珍”。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饲养员介绍,“三优”性情温和,不争不抢,加上长相乖巧,特别逗人喜爱,被大家称为“川航大小姐”。目前,“三优”已正式进入中国大熊猫谱系。

        据悉,川航还将联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推出“熊猫中转”增值产品。川航乘客将有机会凭借机票到现场看望川航大小姐“优优”。同时,川航还将加入大熊猫公益保护行列,弘扬“天府文化”,支持大熊猫及其他濒危动物保护研究宣传,联合开展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共同向中外旅客传递丰富多彩“熊猫文化”。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