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熊猫颂 欢乐川奥情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08月07日 18:15 字号: A A+

        8月6日上午,奥地利维也纳少女合唱团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合唱团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合唱交流演出,开启了维也纳少女合唱团在中国的首演。

        维也纳少女合唱团是音乐之都奥地利的名片,有着80年的发展历史,是欧洲最有特色的少女合唱团。少女合唱团成员全部来自维也纳市政府所属的音乐学校,年龄均为11岁到18岁,形象天真可爱,音色羞涩柔和,表演含蓄典雅。

        为了体现少女合唱团成员对大熊猫的强烈喜爱,四川省外事侨务办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以“精彩熊猫颂,欢乐川奥情”为主题,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组织这场交流演唱活动。演出期间,她们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合唱团分别演唱了《眺望你经过的路》、《爱是我的眼睛》、《维也纳的春天》、《雪绒花》,并合唱了中国经典民歌《茉莉花》,天籁之声、余音袅袅,受到参加活动的家长和游客好评。

        此次演出是今年4月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和总理库尔茨访川后的一次重要文化交流活动,得到了林业厅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大力支持。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