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熊猫派”饮用天然矿泉水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熊猫频道 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8:54 字号: A A+

         2018年8月8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举办了成都好水捐赠给国宝的仪式。活动中,熊猫基地主任、书记张志和博士与成都长江紫东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紫东)董事长李迎先生代表双方进行了“321×熊猫派”饮用天然矿泉水的捐赠。从天起,熊猫基地的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人员和幼年大熊猫将喝上来自成都的优质好水。

         在熊猫基地,为了保障大熊猫成长所需的营养,饲养员会根据每只幼年大熊猫的个体情况为它们准备配方奶,这就是熊猫粉丝们喜闻乐道的“瓶瓶奶”和“盆盆奶”,以一岁左右的熊猫宝宝为例,它们每天需要摄入大约1000克左右的配方奶,而“水”则是其中的主要成分。 
 
         一直以来,熊猫基地对大熊猫的健康管理都十分重视,且不断积极集合社会各界资源共同参与大熊猫保护事业,本次由长江紫东捐赠的“321×熊猫派”饮用天然矿泉水产出于位于成都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中段的核心区,为地下321米的深井水,被四川国土资源厅鉴定为偏硅酸、锶型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是成都本地非常珍贵的优质好水。长江紫东为了让成都的好水造福于成都,特与熊猫基地达成捐赠的共识,以此提升熊猫基地的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人员和幼年大熊猫的用水品质,守护人与熊猫的健康。与此同时,双方后续还将共同打造大熊猫文化天然矿泉水项目,以此丰富大熊猫文化的呈现形式。

收藏
下载客户端

苹果IOS

安卓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APP

iPanda熊猫频道微信公众号

iPanda熊猫频道官方微博

860010-1159010100